庐山恋

都市小说   2023-05-27  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庐山恋
发言人:RAIN8038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 看了《还珠格格──野传》,我甘拜下风,只好放弃原先的计划。现决定写一部长篇的乱文──《庐山恋》,希望大家喜欢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            (一)
  8月清晨的阳光照射在小伟(16岁)的脸上,把他从睡梦中叫醒,他揉着迷朦的双眼,无意中膀子碰到了一个人,在他的左边正睡着一个女人,卷曲的长发,美丽的脸上正浮现出甜蜜的笑容,赤裸的身体侧卧着,更加显出一对乳房的丰满,诱人的阴部若隐若现,更加的撩人。她就是小伟的妈妈──李娜!(42岁,小伟学校的教师。)
  小伟望着妈妈迷人的娇态,不由的又兴奋起来,他回忆起上个星期的庐山游玩的经过,他由衷的感谢那次出游,因为它使得美丽的妈妈投入了自己的怀抱之中,让他们俩享受了无比的快乐!
     ***    ***    ***    ***
  上个星期小伟的学校开始放暑假了,由于母子一起放假,小伟就让妈妈带他出去游玩,妈妈也就答应了,决定一起去庐山玩。小伟高兴极了,特意打电话告诉了远在美国的爸爸──王俊,爸爸叮嘱他们一定要小心,注意安全。
  出发的日子来到了,小伟和妈妈两人坐船来到了庐山。哇!由于旅游旺季,人山人海,所有的旅馆都住满了人,连睡袋都卖完了,幸好妈妈早有预备,她带了一个睡袋。
  开始上山了,庐山的景色实在是迷人。不愧是名山之一,景色秀美,引人入胜,不知不觉中,他俩渐渐的和别的游客分开了。天色阴沉下来,突然下起了暴雨,慌乱之中他们迷失了方向,找不到下山的道路,只好找了一个山洞避雨。原打算等雨停了以后就下山,但是雨一直在下,似乎越下越大,看来他们要在山上过夜了。
  由于刚才淋雨,衣服都湿漉漉的贴在身上,冷得小伟直发抖,于是妈妈让他把衣服脱掉,帮他擦拭起来。由于妈妈的衣服也湿漉漉的粘在身上,把她丰满的双乳勾勒得清清楚楚,令小伟不由得冲动起来,阴茎翘得老高。妈妈也发现了他身体的变化,脸顿时红了起来,她望了望小伟,又开始帮他擦拭,但是她的手却有意无意的触碰着小伟的阴茎,弄得他好兴奋啊!
  过了好一会,终于擦好了,妈妈让他背站在洞口,不许回过头,只听见一阵换衣服的声音,不一会,妈妈也换好了衣服。由于仓促,她只穿了一件长T恤,还没有戴胸罩,两个乳头清楚的凸显出来,好迷人呀!小伟的欲火一下子又燃烧起来了。